close

這一天是我和豆腐君交往三週年的日子呢~

但是我們沒有因為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沒有吵架│││ 老實說我們有多很多的問題〈汗〉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還可以這樣相處三年,說真的,我覺得是奇蹟。

我常常會反省自己是不是我太任性了?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但是,即使如此,也不會因此讓我的個性有所改變〈驚〉不是說固執與否的問題,我也試著改變這樣的情形,但是往往心有餘而力不足,原因可能是因為太差異的兩人,即使付出在大的努力都是沒有用的吧?我常常是這麼想的。但是,對於分手是否會比較快樂嗎?我不敢說。畢竟三年了,說分手談離開都是傷心的

 

我努力的找尋甚至是培養兩人的共同點,但我漸漸地發現,如果真的相愛的兩人,其實根本就不需要這些外在來支撐他們神聖的情感,我只好檢視我自己,有這樣想法的我,是不是太沒有自信?又是不是在庸人自擾之?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但是我衷心想要解決,因為,我很清楚,我是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