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和我的男友豆腐君在今天的下午兩點十六分

結束了長達兩年的遠距離戀愛

並非結婚(不用替我開心)而是分手

故事攏長無趣 我想 沒人會有興趣的 所以 我也不加以敘述了,

所以至於為什麼分手 我也不想多說

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們的愛情而設立,但卻不會因為我們的感情而結束,

我還是會繼續紀錄這兩年的遠距離戀愛故事

不是每件事情都一定要有結果 也不是每個問題都要有答案

這是我在這段感情裡所學習到的

我或許沒這麼快會振作起來 但是 我會靠著寫作來幫助我自己趕快走出悲傷

兩年不長不短 有些人會因為交往兩年結婚 有些則像我們(以後再也不是我們而是我和他)走向分手一路

有太多的情緒無法一次整理清楚然後表達 但是 我會慢慢的品嘗著這份漸漸消失的愛情

很抱歉這並非一場甜美的愛情故事 如果粉碎了少女心 我在此鞠躬致歉

但是儘管如此 艾兒可還是會努力的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的 ^ ^

 

to be continued...

雖然說結束 但是 我們複合了 哈哈哈 抱歉唷 人生如係 而我的卻飾演不完的芭樂劇XD 那至於當初為什麼分手了 我也不說了 畢竟分手只有兩天嘛 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