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豆腐君爲了"自由"的議題,又有了小爭執了!因為,我基本上是一位患有嚴重經前憂鬱症的人,莫名的感到煩悶,而內心的黑洞猶如浩瀚無邊的宇宙一樣沒有盡頭,我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因為非常的無助,整個人被這種無力感慢慢的侵蝕,血與肉在漫長無止盡等待中腐爛了,因為這種感覺來的很臨時,我害怕的求助於豆腐君,任性地要求他取消原訂計畫的party,當然,任性的女生是不可愛的是可恨以及可怕吧我想,他急性子的說;這是不可能的。被回決得我,頓時間像是美國紐約雙子星大廈倒塌了,崩潰了,我哭我怨我難過,但,豆腐君的態度並沒有絲毫改變的樣子,非常的冷漠,對我的要求也好命令也罷,對他而言,這是任性,對,我不得不說,我是任性,但是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人是會厭倦的,如果三年就會厭倦彼此,那麼未來的三十年呢?我不敢問也不敢想,沒多久,豆腐君建議說他會提早回家,這樣是否可以?我很感謝他,所做的讓步,於是,我利用看電視電影來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雖然說他並沒有照他所說的時間打電話,但是,如果,我再有更多的抱怨,那只會引來更多的紛爭,當下我是這麼的想的。

 

不過,豆腐君也有承認說,他的確是變了,他覺得他應該要更有想法,他說以前的他,無條件的追隨我是一種病態,他現在想要更有想法一點,我可以理解,但是,這樣的舉動卻讓我覺得距離也無限的拉大了,他的確不需要無條件的跟隨我,但是他的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友善,這比起跟隨與否,是兩碼子不相干的事,我們這樣的發展下去,會走向分手的,於是,我有了其他的想法...

 

後續我想了又想,我們兩是非常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當然,我們所要的也南轅北轍,只能藉著不斷地溝通,諒解,同理心來讓事情好一點,彼此都能再進步一些,兩個很倔強硬碰硬的人,只會把彼此傷的更重罷了,回顧世界歷史,每一國的戰爭,有哪一場不是為了自由而戰?他要的自由因為我的拘束變的不自由了,而同時,拘束他的我那複雜的心也不自由了,想要在一起的兩人,也會因為這最後消耗殆盡的戰爭而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