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我參加了抵學分實習的活動,在高雄某飯店實習總機,我每天都過的充實且快樂,但即便如此,我與豆腐君的問題卻也越來越多,甚至越來越大,雖然無奈但又如何的心情,繼續交往著。

對於我這樣,總是在父母羽翼下保護的小女孩,我根本不懂如何去愛,也不懂怎樣去接受愛,這樣矛盾的我,可能不知不覺的傷害了不少人。

捫心自問,我是愛豆腐君的嗎?我想,我是的。但是,我卻常常在愛與原則中拔河,我要的愛,和我想要的被愛,常常背道而馳,我也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愛啊!但其實不然,不管是愛人與被愛應該都是幸福的,我希望我可以帶給豆腐君幸福,同樣地,我也希望他可以帶給我幸福,但是,這樣的想法卻是自私的,如果愛是條件規則化,一切理性,那就太無卻也太冷淡了。

於是我決定,我要不顧一切的好好愛豆腐君,但是這樣,是不是太傻?可是我認為,如果我可以全心全意好好的愛一個人,那我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