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凌晨和豆腐君聊天時~我告訴他: whatever you tell me , i will trust you etc 但是

我也告訴他~如果哪一天他在日本遇到了他更喜歡的女孩子~請務必告訴我!!!!!

因為我不想被他的朋友通知!!!!!!!!!!這樣很丟臉!!!!!!!當然也會很難過

其實~我很佩服自己&豆腐君~我們都才二十一歲卻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當然有的時候真的真的會很寂寞....

anyway我就跟他說~if you liked sb. oneday , please tell me right away ,cos if your friends asked me about it 

i will never stand for you ~!!!!我是不可能會說出:i trust him ~!no!you guys are nonsense~!!!!不可能!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此時不怕死的豆腐君卻說:you know ~ you are more scary than usual 他說我平常就很可怕了~但今天是不同可怕0____0

恩....怎麼說呢~既然我已經給了他自由了~我就相信他一切在外所作所為!他也要全權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是我們維持遠距離的基本要素

相信!是很重要的~~~我不會去問她朋友:did you have dinner with him tonight?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因為

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