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告訴豆腐君,我的一位朋友改了她的英文名字,對於日本人而言~有英文名字已經很不可思議了!還能改的那麼輕鬆

百思不得其解的豆腐君就問我說:我會想改我的英文名字嗎?我就說:當我遇到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時~就會想改!例如英詩課上遇到的那位(對是不對人)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撞名罷了~!!! 可愛的豆腐君就說:我只想叫你現在的英文名字~~~因為我不想叫你什麼cherry之類的~!!!

但是

為什麼

我如果改英文名字

就會去改什麼

cherry之類的ㄚ

乾脆strawberry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