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

what's that ???

what the hell is that ?

對!我的體重~~~


不是因為看了太多無名的減肥文而有所動心(我真是畜牲)也不是因為單純為了健康這個白痴的理由(我不是人了)

而是!我在郵局辦提款卡時~被玻璃門反射自己粉紅色大屁股而嚇到!!!對!我嚇到了!我從沒有想過我會有今天

我也從沒想過我會在十年後說出:我要減肥!這種字眼~甚至打在網路上~!不過!人最可憐的是自欺欺人!我不要!

所以!我要面對現實!接受這樣不完美的自己(好像不是這樣吧)抱歉!是......我要減肥!

對!不管有多少人看我的部落格~!隨便!我自己求心安!一個月再來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