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後我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這段感情到最後是我ㄧ個人走出來呢?你呢?承諾呢?

永遠呢?為什麼你銷毀了?

為什麼你捨得我哭泣?傷心?失望?絕望?

我想,也是時候我該離開了

頭仰著天空,張嘴大笑癡笑隨便亂笑沒有原因的笑,就是不會讓淚水因為回憶而被影響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再也不要你哭!我要為自己的每一天笑!為了豆腐君!即使我說什麼,雖然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但是你也不會明白的吧

畢竟~你已經不是三年前的你!而我也不是三年前的我了!而那份三年前你已經丟棄的感情我也早就遺忘了

即使別人說我還是愛你的,是嗎?連我都不知道了!那那些霧裡看花的人,是看到了什麼?(阿飄?)

那些甜言蜜語,那些你說的美夢,那些你編織的未來,他們都一併被你的背叛給帶走了,而我,在這背叛後默默哭泣的臉龐,是你從未看過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深深地感謝你!如果沒有你,今天我就不會和豆腐君如此幸福快樂,我就不會有一個這麼這麼愛我的男人(豆腐)

我想我是愛你的但是我更恨你 不過我希望你比我快樂、幸福。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我是怎樣的人吧?所以你才能夠把我傷的如此徹底

曾經天真的以為越是瞭解彼此的人越不會去傷害對方,但是在你身上這個理論並不成立,因為更了解,所以更懂得如何傷害、摧毀

我曾被你擊垮,是的。你徹底地擊垮我,但是也因為你的擊垮,才讓我徹底了解到什麼是真愛,puppy love will not last for long

i learned it in the hard way ...i don't want to blame you. because we were young at that time ...what's love?we don't know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想起了我,你會想起什麼?我想,我會一直想起你,應該說,我也沒有忘記你的能力,你曾經是我的最愛、一切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的!但是,you are not longer welcome to my world 

good bye my loved 

1175329924.jpg 

↓hello my love

45922_1528256681750_1094682148_31480668_88249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