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去年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而我是再今年暑假某個週六看到它的首播的

這是一部陪伴我青少年時期的電影(愛)並非裡面的帥哥們(被揍吧我)而是我被熱血的山美給感動的神魂顛倒

re thinking.jpg 

※圖片來源:google

我想,如果全市界的老師都這麼的熱血,不知道會怎樣?還有~這部電影~跟電視劇一樣路線

熱血!!!!!!!!!!!!!!!!!!!!!

不過........我以為的松本潤會在最後出來的><可惜沒有~!這裡有點失望o________O

但是!!!!!!!!!!!還是一部值得推薦給青少年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