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打這麼一篇文章

目前我認識的日本人 女生共計:九人 男生共計: 十人

而其中有兩位男士是東京大學法律系的 一個是我男友,一個則是他的同學川西

他們差別很大 外表 思想 未來發展 志向 待人接物 通通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在這之間做了最好的選擇 : 選擇了tofu kun

即使如此 說真的 有時候 我也搞不清楚日本男生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的前男友(EX)大阪人 是我在澳洲留學時認識的 當初的天真以為 換到的是 無奈心痛

後來的沒多久認識了豆腐君 一年來她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和支持 當然也少不了說教

一開始沒有想過這麼木訥呆呆只會讀書的東大生會有一天變成我的男友 到現在 都有點不敢相信

剛認識一開始都只有在線上聊天並沒有面對面的真實接觸 一年過後 有一天我突然邀請他來台灣玩

他也就這麼答應了 也不怕會不會被我賣掉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他敢來

還記得第一天帶她去信義區 就丟下他去奶奶家家聚 結束後 在去信義區接他 上車後就直驅大直內湖區 把他丟在那裡的汽車旅館

隔天一早就坐著火車去九份 明明是台灣人的我 也迷路了 到達後 由於山上天候冷 又逢下雨 興致大失 就隨意選了間餐館 

那個時候 真的聊了好多好多 祖宗十八代阿貓阿狗都拿出來講了 當時 我也只是顧說我的 沒有想到他很認真的聆聽

恩˙˙˙˙好吧 有點偏題了 我認識的這些日本人裡 當然 可以抓到一些屬於日本人的特性 例如 : 不說長道短 不八卦 他們不大會跟友人說些有的沒的 頂多回來說給伴侶聽 即使要說 都會對

事不對人還有男生真的很"悶騷"(還是說我認識的都太有禮貌了?)他們彬彬有禮斯文害羞內向的嚇人 當然 女的也是禮節害羞唯唯諾諾的可憐?簿過 日本女性真的很美麗也真的很溫柔樣

我是看不出來他們是真溫柔還是假溫柔 但是 他們散發出的嬌脆的氣質中卻又帶點高傲的態度 這種迂迴的氛圍真是讓我匪夷所思 或許 因為歷史的背景讓不少大中華民國人民討厭

大和民族,但當然也有像我這樣的背叛者?瘋狂沉溺於日本文化及日本飲食

我還是沒有很清楚日本人 但是 我能確定的是 我對我家這個日本人 暸若指掌 我也很慶幸我可以選擇他 所以 有機會 不妨多認識一些日本人 你會發現他們並非你所想像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