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好久沒有update了

都忙碌於德檢&計畫暑假的日本行

最近又多了好多好多的想法(關於日本行)

因為下一次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回來以後就是四上 緊接而來 要準備插大考

太多太多的事了 所以 更想好好抓住這次的機會

最近豆腐君被迫吃蔬菜鍋(整鍋只有蔬菜)

他天兵的想到可以加肉加豆腐加烏龍麵 (因為他說這樣就是火鍋了 )

但是後來又決定不買肉了(不知哪條經怎麼了)

恩....怎麼說呢 我家的豆腐君是一個很奇怪的日本人

他很黏我(見面時)

分開以後 他又很獨立(看他一個人生活的好好的 不哭不鬧)

他喜歡一切我不喜歡的話題(政治法律經濟旅遊)

而我喜歡(心理時尚電影音樂旅遊)

顯然地 我們只有旅遊這個共通點

但是 他是生性害羞不主動的旅者 除非被我逼 不然 不會主動問人

基本上行動力只有30(以百分比來看)

屬於被動型

然而以工作效率來說(這裡的工作指的是打掃洗碗之類的)

一樣很弱只有30 他的打掃工作只有倒垃圾就好

但是上進心進取心有百分之百唷

他會要求我教他如何刷地和使用吸塵器 (這點還滿可取的 有學習的心)

學習上與人合作也是有百分之百唷(學習上我從不用擔心)

我們的互動很好笑

當他開始高談闊論那些我不喜歡的話題

我就會馬上快速的說一些時尚的東西說那些我想買的東西

當我要做我要的事情 他都會尊重我

而那些我要的 他都會努力的得到 然後給我

至於那些我要求的 豆腐君也會努力的做到最好

基本上 我是公主(大言不慚) 而他是已經簽下賣身契的終身愛僕

但是

如果今天是別人

一切都會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