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一下自言自語的時間啦

暑假以經過了兩星期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 time flies !這句話真是貼切~~!!

豆腐君在6/29-7/3又造訪了寶島 抵達那天剛好是世界盃日本隊對上荷蘭?  想言之 結果令我兩 痛心不已 我還當場落淚 嚇死我旁邊的豆腐君了 我看 她豆腐都快變豆花了吧 畢竟 我不是日本人 我在那哭什麼 我自己都莫名其妙了

開開心心的和姐妹們吃完期末餐後 高鐵快速的把我和豆腐君帶回了台北 當然 也沒有任意門那麼快囉(有點不好笑)

隔一天則和哥哥&哥哥女友還有豆腐君 一起去看玩具總動員三 實在是太感人啦 睽違十年 不是蓋的 真的是太酷了~!!!絕無冷場

這次豆腐君很快地就回日本去了 因為票務的關係 買的是五天的機票 不過沒關係 我在一星期也要去日本了

不過當初計畫的北海道行 以經忍痛放棄了 由於經費短缺 就期待下次囉

當然 我也會努力找時間po我再日本的點點滴滴的 (又是一段自high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