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不是我在說 我如果想成為一個部落客 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太不會規劃這一切拉(尖叫)還是其實是我太懶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我想要我的部落格格試是我喜歡的我才開始動工><其實我也是有一些旅遊日本的東西或者是和豆腐君的愛情故事要來和大家分享的!!!!

但是~唉! 算了 我想這裡遲早會變成我在抱怨遠距離戀愛的地方XD

好吧 那就來抱怨一下最近和豆腐君的事好了 話說我之前不是誇下海口要讓他專心準備公職人員考試嗎?但是!!! 我沒有想像中這麼善解人意

是的 沒多久我就開始吵我有多寂寞拉多可憐拉可能沒多久就會跟我姊妹在一起了 所以呢 在我囉裡八唆之下呢 四月初的連假豆腐君就飛奔來寶島報名了四天三夜的神豬養成計畫拉 第一天去了九分十分京站 第二天日本三D展西門町東區紅屋牛排晚餐哈根達斯點心第三天貓空第四天返日 唉唷這幾天下來真的很累 因為他要來之前 我說大話!!! 因為我說會帶他四處走走 哀 真是自討苦吃 

而這周呢18-22是期中考周 情緒壓力一來不免牽拖發怒在豆腐君身上 哀 他真的很可憐又很衰!!!! 可是我會生氣也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們計畫今年暑假要一起去澳洲玩~可是呢!他卻很"大男人"的說他要付自己的旅費和機票錢!!!!但基本上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機票加旅費

保守估計總價也要個台幣八九萬 日幣光機票就十二萬了 結果就取消拉 為了這個真是吵他個三天三夜>< 哀不過也不是小朋友的年紀了

不能什麼都要照自己的意見做 調解過後應該會是環島旅行 或去日本北海道囉 一切靜觀其變 船到橋頭自然直

 

真是感謝有看完整篇文章的遊客阿 浪費了你們的時間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