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各位

hmm...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痞客邦的新手~~~我叫做ELKE 這是德文名字 (發音是:艾兒可) 我是英文系副修德文的學生

但是!!!!我是一個超級日本瘋 從小我就超愛日本的~~~~

20yr 2009/3/28春天 帶著媽媽踏入了日本國土那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去日本唷 (還是自助又要帶媽媽 當時功課做得很多!!!!)

後來 暑假 又再去了一次 6/29-7/23 那次是去找bf(豆腐君)為什麼他叫做豆腐呢?因為他胖胖的但是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且很聰明(我常常拿著他是東大生的身分到處炫耀~現在又來了?!)

再來就是聖誕節 2009/12/23-27 冒著眾叛親離 還是義無反顧的跑去JP過聖誕節 當時跟豆腐君有去超浪漫的DisneySea 看到了最後一場的final candlelight show (忘記正確名稱,改天在把圖PO上來)

的確 一年去三次日本 對一個21歲的大女生來說或許也算多,畢竟我只是個學生~!!!但是 這是一個欲罷不能的事情呀(尖叫)

追加~~2010年暑假、聖誕都有在"回"日本 可是這次沒去DisneySea><不過有個很浪漫的平安夜

2011的二月也有"回"去 情人節那天還下大雪唷超級浪漫的~!!!!

2011暑假和豆腐君去了箱根,其他的依然是吃吃喝喝◎東京

2011的秋天帶領艾媽以及奶奶去了一趟為期12天11夜的關西追楓之旅呢!我真的好愛京都阿

2012的二月是提前慶祝交往三週年,這次吵架吵很兇,不值得記載。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

anyway我不是想學現在時下有名的日本旅遊達人或什麼的 (我也沒那個膽)

所以基本上呢 這裡就是偶而會發發日本資訊(但說不定別人早就發了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然後我的生活雜記拉加上和我家豆腐君的愛情故事囉

p.s如果你(妳)對 "東大生"有著刻板印象 那麼看了我們的故事 你可能會改觀 還有 我不是"如何和日本人(東大生)交往養成班"的老師 可是有問題都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