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放學就和同學飆去高雄漢神百貨公司,因為首四日沒法參與到(回台北)所以呢,打鐵趁熱~!!!今天~!一點都不blue monday

下課!!!!衝!買了Dior雪精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化妝水保濕型、修護京華、乳液再送一個美妝包=1620朋友阿!!!!這麼便宜不買可以嗎????

可是保養品還不算有買到~!因為Dior這只是防曬之類的~!後來在考慮高絲跟倩碧~!!回家後,和豆腐君說今天放學的事,還有猶豫不決得兩個品牌!

大和民族熱血精神的豆腐君:i think product from usa must contain a lot of chemical elements so choose japanese one.....

只能說我家豆腐君實在是太愛國啦!!!!!

如果有用過這兩牌的各位給我推薦吧!!!我是乾性皮膚/暗沉/黑眼圈 我在尋找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反正就是晚上睡覺前會抹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