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結束了成年禮之後,和豆腐君先殺去"鍋大爺"慶祝他的21歲生日

接著就跑去高雄大遠百看電影去了~我原本對"告白"並沒有很大但興趣,但基於那個時段也沒有什麼選擇了

就這樣的巧合,我跑去看告白了......

故事是關於一個單親媽媽森口(松隆子飾)的復仇行動,五歲大的女兒死於一場意外,而背後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犯罪現場是位於國中校園裡的游泳池

犯人A是依個想藉由任何事(不管什麼事都沒關係)來引起已離開他十幾年的媽媽注意利用自己的發明想殺害小女孩卻沒有成功,而犯人B膽小懦弱但是卻想不段地證明自己失手殺了小女孩

這部片的背景音樂、穿插力、故事劇情、腳色、都非常的好!!!!完美的力與美的結合我說真的 雖然我無法用精準的字來表達我的情感,但這部片應該是我下半年度看過最好看的片了!!!!

我甚至還跟豆腐君說聖誕節可以送我"告白"的DVD或CD就可以了 他嚇了一大跳!!!!!anyway這個真的很好看!!!大力推薦!!!!!!!!!!!!!!!

 

 

告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