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e是德文,中文是結束的意思

final ending is another new  start 這句是最夠有力解釋我現在的心境

沒錯!是關於我ex的,今年暑假前再要踏上ANA飛機前一個小時,用itouch上網時看到前男友FB好友接受!to be honest當時的心情是

又驚又喜

 

但這幾個月過去後,他還是把我給刪除了!(過程不重要,所以不必提)一開始很難過,絕得自己很可悲,被同一個男人傷害兩次

但是這幾週下來,已經毫無感覺了!!!我是說真的!!!忙碌的時刻總是充斥著我的生活

 

沒有你,我很幸福

擁有豆腐君,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所以,請你在你的世界好好地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