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東京福德正神"美稱的 林氏璧部落客 於六月三日在臉書 痞客 其他連結網 告知他被櫃X旅行社盜文了!!!!!

詳細連結

http://kunghc.pixnet.net/blog/category/1517767 這是整件事情的事件簿~!!!!

對林大的感想:

我是一個超級哈日的7年級尾的女生~ 第一次去日本時是二十歲!帶媽媽~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背包客棧 也不知道林大的網站,結束了第一次自己的自助後,回台灣才發現~有林大這麼好的人架設了"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網站 或者是背包客棧這麼好的平台!!!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林大或者是背包客棧上的旅人,他們總是無私的貢獻他們的行程讓我們這些門外漢做事前準備,其實說行程我真是淺了!不管是林大也好或背包攻略也罷,他們這麼detail的食衣住行旅遊,真的是很感心!雖然我每次都會絕得他們寫的密密麻麻的~但是不就是要讓我們這些懶惰人 方便嗎? 雖然我去了日本7次了 但是 我一次也沒有紀錄 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沒有像他們一樣的文筆還有我懶的關係~!(拉回主題) 所以 每次林大的文章 不管有沒有去過的點,我都會看!為什麼呢?因為我想看看同樣的點 我有沒有哪裡少去了?有哪裡沒注意到了?如果有下次,還要在去那個景點(因為我去的太頻繁了)每每給男友(日本人)看林大的行程或文章,他都絕得寫的好詳細(因為他書呆子根本不會查這方面資料)他還說:他有寫京阪神嗎?這樣秋天時就可以先看他的文章準備了! 我想 這就是做一個旅人部落客最大的安慰吧?當別人要做行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這就是最好的肯定,我想這也是您的初衷,紀錄自己的旅行順便提供當時當地的情形 這就是為什麼 林氏璧在日本旅遊界這麼出名的原因吧 這麼簡單單純的想法就幫助了千千萬萬個要去日本的旅人!!!!喔對了!都忘記提這件事件後對林大的想法了~~!!!恩...幹得好!我們都會支持你的!!!!!需要什麼幫忙請一定要說!痾...是說我的能力也就只有.....恩.....跟我的朋友說和跟我家那隻日本人說(他是東大法律系的~雖然國家不一樣但 一些法條相同可以問他^^)

 

對跪灌旅遊/莘苔旅行社的看法:

你們說你們沒抄襲~!但是別人不是瞎子!修改文字及標點符號就可以欺騙消費大眾?你們這樣....誰還願意分享行程阿!!!!!!!!!(氣哭)你們是沒有導遊人才了嗎?要這樣上網去找人揪的文章來複製貼上?好意思?我一年去日本2-3次 絕對也不會讓周遭的人買你們家的機票 因為機票說不定也是從哪裡複製貼上寄過來的~!再說 林大要求的一點都不過分!你們眼見短不想失去名譽!但你們會失去更多影響更長久!人不義畢自弊(好像有錯字)網路世界是很可怕的!我們會傳播而你們會........為什麼對你們的話這麼少呢?因為對這種公司、人不需要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k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